close

這兩天我又深深陷入了那些深深的傷悲中。。。。。。

一件又一件想起來無比心寒,無比灰心。

現在已不是恨,也不是懷疑,你要幹什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不如不管了,也不想在乎了,免得自己更加傷上加傷。

曾經以多年的感情是那的尊貴,但是,儅你一點一點

玷污它的時候,在你眼裏根本就是一堆狗屎,一文不值。

與其說你在犯渾, 不如說你是在耍我,一直在耍我。

我只是傷痛,帶著很多很多淒涼的那種痛 。真正體驗著什是

殘酷,什是心如死灰 。這些感覺真的很糟,非常糟。。。無法形容的糟。

不去期待以後會有怎樣的幸福,假如我能夠做到忘卻,就已經算是我這

輩子最最幸運的事了。 沒有刻苦銘心的幸福, 只有刻骨銘心的傷痛。

所以幸福到底在哪裏,其實它只能遠在天邊。。。。。。

我嘗試努力更好地過下去,卻不知已深深紮根的痛大大超越了努力的極限。

我只能獨自承受這份痛苦, 不斷掙紮,不斷努力地習慣這份折磨,期待

能夠早一天麻木。這種掙紮沒辦法定期限, 假如你不能再面對了,你可以

隨時離開,因已不期待你我之間還會有什快樂來替換那些曾經的傷害。

我們堅持的,只不過是了苟延殘存的傢。假如我們沒有婚姻,沒有共同

的孩子, 或許我們也就能坦然面對一笑而過?今天是個多特別多永恒唯一的

日子, 200999---愛你久久久,多少人都選擇在今天牽手走進婚姻殿堂。然而,

人世間海枯石爛天長地久的又能有幾個?

不需要也不知道你能做什, 之所以說出來, 因我無人可以展現我的悲

傷,我無處可以傾訴。

SHEE 于 2009.9.9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的悲傷無處可訴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