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雨秋 ykgcc

媽媽!這是我第四次離開您了,在這遙遠的異鄉,在這孤寂的望月臺上,在這你我分隔千裏的夜晚,女兒好想您!
媽媽,我夢魂猶喚的媽媽!無數次在睡夢中呼喚著您,醒來時淚濕枕巾!
  夜,很安靜了,無法安靜的,是我想您的心!
女兒也深深知道,病床上的您也時刻心系著流浪異鄉的我,也只有您,才能感應得到千裏之外女兒淒楚黯然、對月揮淚的惆悵!媽媽,我情之所牽,心之所系的媽媽!也只有您的女兒,在這靜寂的夜晚仰望夜空遙想病床上您的模樣!月兒的清光,偷視著我臉上酸楚的淚痕,但她卻看不見我們一絲一縷的離恨!
還在三天前,家中傳來您病重的噩耗猶如五雷轟頂,您知道嗎?女兒當時嚇傻了,手握著電話佇立在角落,久久不能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以前在家總是聽您說這裡痛,哪裡痛的,可都只是打打針,吃點藥就會好起來,可為什麼這次的病情來得這麼突然,這麼凶險,讓我們措手不及,在送您去醫院的這幾天裡,我們都是在忐忑不安中渡過的,一系列的檢查,每一次的等待都是一種揪心的痛苦,最終等到的不管是哪種結果帶給我們做兒女的將是萬箭穿心般的疼痛啊!姐姐在電話的那端撕聲痛哭,哥哥和爸爸只是一個勁的嘆氣,媽媽,你知道嗎?您是我們這個家心之招展的靈旗啊!如果一旦失去了您,兒女們的心便會夢遊四方.
手機屏幕上是您年青時候的照片,青春靚麗,氣質不凡。您的善良與豁達,曾經是我學習的榜樣。看著照片裏的您我想笑,可眼裡不知不覺閃現了淚花。媽媽,還記得兒時,我生病的時候您眼中流露出愧疚,難過的目光,每一次是痛在我身上,疼在您的心裏,您總是自責在我年幼時沒有好好照顧我,才導致我體虛,弱不禁風。還記得初學電子琴時,因指法不對,手被老師抽起的血痕,您心疼地撫摸著我稚嫩的小手,抱怨老師心太狠,執意要找老師理論,後來被爸爸擋住了。還記得那次晚餐桌上,爸爸因不滿我荒廢學業、虛度時光對我大動幹戈,您袒護在我的身邊,淚如雨下,還記得我年少無知,第一次掙脫你的懷抱,逃離家鄉,當我平安歸來時,您的欣喜若狂,還記得我被推進手術室的那您的不安與恐慌,當我安然無恙的從麻醉中醒來時,您萬般驚喜的模樣,。。。。。哦!媽媽,女兒無時無刻沐浴在您母愛的陽光雨露中幸福頑強的成長,如今女兒實在不能接受像您這善良純樸的人什會有這樣的下場,實在不能!我曾挽著您的手臂走在街上,路人投來對您驚贊的目光,讓我引以為傲。我曾徜徉在您母愛的溫泉裏,心情的享受,讓我恃寵而嬌,而今,當你疲憊不堪,積勞成疾,累倒在病榻時,女兒卻不能守在您的床前、哪怕只是擔荼倒水盡孝,我枉為了您佑大的女兒,實在是枉為了。。。。。。
此時此刻,縱然酸楚淒涼,媽媽,我不願再去追想那如煙如夢的過去,更不願去憧憬那荒渺未蔔的將來,現在女兒只是希望你能好起來,只想虔誠的禱告上蒼,乞求神靈庇佑您能化危安,能吉人天相,乞求病痛減少對您的折磨,乞求這次的危險只是讓我們虛驚一場!
今夜,眼淚已決堤,在我虛度了無數個有您陪伴的美好日子之後,卸下裝,理智終于面對了現實,媽媽,您可知道?眼淚決堤時是一種壓抑好久心靈的釋放!
  女兒南下的三年,也有過不可避免的失望和無助,痛過也哭過,卻從未想過要再次放棄,因每一次念及頹廢,媽媽,你的淚光便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裏將那些累積的,不敢碰觸的情感變成恩澤浩蕩的海洋,讓我沈浸其中愧疚難當。。。。。。
永遠也忘不了您眼中那擔憂的眼神,閃爍著的淚光;永遠也割舍不了我魂牽夢縈中您盈的笑語;永遠也放不開您那堅實溫暖的懷抱,是我永遠停靠的避難之港;
媽媽!您是我生命裡永遠流淌的江河,愛如江水曾幾度溫暖著我孤寂受傷的心房!我是您臂腕間放飛的鳥雀,當風雨來襲時,您的懷抱是我心念的地方!您曾經歷了人生許許多多的悲、歡、離、合,總有個我在您的身邊陪您感悟,聆聽著您一生的榮耀和坎坷!我曾歷著了人生或多或少的喜、怒、哀、樂,因有個您在我身邊陪我共嗚,傾聽著我滿腹的豪邁與悲歌,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因您的愛,我才更加堅強,因您的愛,給了我許多的快樂時光,我委于您心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今夜看著您年青時的照片,請允許女兒在您的慈容前再說一次愛您!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做個風一樣憂傷的孩子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