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寂寞一詞開始融入我們的生活,它慢慢的隨著社會的進步,隨著人們口中所謂的時尚悄然無聲的開始走進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一開始覺得自己並不屬于寂寞群中的人,但是人都會長大,長大了就無法不感到寂寞;寂寞它不分時段,它不分男女,它更不分貧富;因此我不得不放下我往日的矜持,今日承認它---寂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而我注定會是寂寞群中的一員!

耳邊聽著傷感的歌曲,眼睛看著傷感的文章.

觸動著我的內心越來越多的傷感,越來越多的感歎,也讓我越來越害怕會 失去!...

原來: 擁有 是件多幸福的事!

一個人是靜靜的思考...靜靜的發呆...想著未來,想著自己將來會變成什樣的人,會過上什樣的生活,以後會有怎樣的家庭!將來我的人生會是鮮豔的還是會枯萎的??

我憂傷的想著.............心裏有個呼喊叫自己不要去多想,因未來始終是無法預測的,可是現實,和不安,讓我感到,失去的滋味是多的讓人心痛, 讓寂寞由此而生!

我一直都在尋找著什才是永恒的什人才能長久相隨的?風是吹著的,可是我卻不知道它吹往的方向,因此我是傷心地,因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進步的太快,人和物都是那的變化無常。

真的害怕失去!害怕心碎!真的不想讓寂寞的淚水從我眼睛流出來!

今夜一個人,靜靜的望著遠方的天空!淡淡地想著你 淡淡地流著淚.............

注:您好!寫的好與不好,都希望收到您寶貴的評價!謝謝!middot;

『溫暖』 2009、9、15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可以無所謂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