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豬,知道,因你,我再次滴下淚水......shy;

曾經,我對自己說,以後不要再輕易流淚,即使遇到再多的挫折再多的不幸,再多的可以啥樣的..都不要滴下一滴淚,特別是與男生有關的,更不要....我說要自己堅強再堅強,可是當我的堅強在你的面前都成了勉強,所以的裝都掉了一地,感覺在你的面前自己是那笨``呆``傻了``

在一起的時間,我希望那個時間可以停止,可是時間的老人總是那的無情,他不允許在時間停止時,會有人不會珍惜```

離開的站臺,我很希望那班火車可以暫時停止,那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把你都刻在我心裏的最深處,我也會有不舍得,但是我還是倔強的口是心非說沒有,其實我是在害怕,害怕在說出後,我再也無法挪開那該要行走的腳步`````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剛開始都是一個人,所以的無助與孤單都占滿了心裏,可是我知道,這是我選擇的,我不能再後悔,我得好好的把自己選擇的這條路走好,再多的無助與無奈,再多的艱辛我都得一個人好好的堅強的扛著,把握好自己,不可以讓關心自己的人失望,更不可以讓自己看不起自己,````信心很重要,``

看著 同學身邊都有親人和朋友陪伴著```而我,是那可憐```可是我還是那的忍住了那種傷感```這裏的人看著我就那一個小小的人兒就自己一個人,把一切都弄好,有人說我太堅強了,有的人說我太勉強了,有的人說太羨慕``可是只有我知道,那都不是我的堅強,只是我的無奈`````

,傻豬, 知道嗎在給我父母的長話裏,他們的關心,我感到的都只是欣慰```可是當你的關心時``不知道什``我再次滴下了眼淚, 那感覺,因你的關心,我感到的不再是孤獨,而是仿佛在心裏那塊冰涼的水開始被暖暖的細流代替````溫暖了我全身````把我那裝的堅強踢出了場,顯示出了我那本該最真摯的情感,那柔軟的心裏感受```豬頭,我以我的眼淚已經早就流幹了,甚至都不再知道那眼淚的味道是什```可是那晚,我的眼淚就那樣滴下了````再次,我把遺忘眼淚的那種味道,又記得了,我又嘗到了眼淚那種鹹鹹的味道```但不是苦而是酸甜的````原來一個人把最真摯的感情流露出來也是一種美好的感情升華`````

一直我都堅持的說你是豬頭``不是說你苯也不是說你傻,只是我喜歡,你說你不喜歡,可是我還是硬套給你了,因這是屬于我的專屬```````可是我現在不想叫你豬頭了,我給你套個傻豬```嘿嘿```這個是不是比豬頭好聽了很多啊``嘿嘿`````

傻豬,,傻傻的``純純的喜歡上```````````````````傻豬,謝謝你!因你,我又懂得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因為你,那夜我再次流淚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