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煙和酒也是不能使我安然入睡,有些話還是想說說。

你之前說過,你從來不會隨便給別人承諾, 那愛呢, 又豈能隨便說出口?既然你說了,表示你就不是隨隨便便的。

你對她說了那多次,豈能不是出自你真心?

煙酒還是沒辦法麻醉我的思緒,我依然很痛苦。半夜醒來, 你和他說的那些話一遍遍刺痛我。

你和她每一次互訴相思,每一次說愛你、每一次相見、每一次擁抱、每一次親吻、每一次交歡,這種

場景一遍遍進入我腦海,即便是我已經發現, 而你還是無法停止,情願傷害我而義無反顧地要繼續和她在一起。。。。

這些都是愛的體現, 叫我如何相信你不是真的愛她?這所有一切都讓我撕心裂肺,痛不欲生。

我以,我說原諒你,我就可以好過些,可事實並非我想象,傷心事一件又一件數都數不完。 就像你永

遠做不到不再思念她一樣,無法控制, 無法自拔。


我是痛苦的,即便不用她告訴我你不再愛我,我也已經知道這是事實。

我是愛你的,然而愛的越深,被傷得就越深,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一開始,我把最完整的自己留給了你,可你不相信。難道,你真不知道,一個

女孩一旦把第一次交給了誰就表示她心裏就不會再有其他人?假如,我把第一次

是給了他, 那我和你之間就永遠不會有今天了。 或許,很多人不是這樣, 但

至少我是這樣子的,因給了你,所以即便當時有人反對我還是認定了要跟你在一起。

然而這一次,顯然,是我的痛苦讓你妥協了。雖然你愛她,但是你還是無法割捨這個傢,所以

雖然痛苦,你還是決定留下,世間太多沒有愛的家庭。我和你之間的愛情,如果還有, 也已經轉變成了親情。

沒有了愛情,就像地球沒有了太陽,所以,明知道會帶來傷害,你還是決定要追尋

你的愛情,而且某些時候你確實有想過要進行家庭重組,這些她都暗示過我了。


2009年是我多不幸的一年,雖然誕生了新生命帶給我無窮快樂,但是痛苦卻遠遠要多得多。

我先後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愛人、葬送了我的愛情、失敗的職業。我和你之間,你和她之間,亦虛亦實,

亦愛亦恨,分不清,理不明。 我和你前世修來的緣已盡,帶來的只有罪孽的痛。


所有這些,不是要找理由證明你愛她,而是要證明你不愛我了。我們之間的路要怎走,我們的

關係會怎樣,我一片茫然,像一只飄浮在黑夜海裏的玻璃瓶,不知道那裏是彼岸,哪裏是最終的

歸宿。 昨天,文章上看到: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

它就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是啊,就如我們一樣。 我都不知道以後要怎樣來定義我們

之間的關係,我們不能是敵人,因我們深愛過;我們不能是朋友,因我們深深傷害過;我們也

不能是陌生人,因你是孩子父親; 我們也不是熟人, 因還有多少事情我不知道,比如你的情感,

比如你的專用號碼專用郵箱等等。。。。。我們是什,真的不清。


已不奢望你愛我了,愛不是隨便就可以說出口,你既然已經對她說了,就不能和我說。事已至此,

要去要留,那是你的自由。無論哪一種結果,我們再也不到從前。 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

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葉落無聲花自殘.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我不會放棄自己的生命,因我不能;我也不會再去抽煙喝酒,因身體麻醉仍然不能令我忘卻。

我只能獨自承受這痛苦,一直到麻木。我想儘快好起來,我要找回自己,做一個快樂的自己,無論

有沒有你,但需要一些時間,至少是讓我習慣這份痛以後。

至於你, 你也不用再痛苦,如果你愛她就繼續去愛吧,我已經原諒了你。

我承認我還愛你,但是我的愛已經被你踐踏,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封閉自己,

從此沒有人可以再來更多傷害。

你要怎樣選擇是你的權利,要和她在一起的幸福 還是要在這裡痛苦, 我不會強迫你,永遠不會。

已經沒有了100%真愛,就沒有辦法重頭再來。 

愛的代價實在太大,彼此都不能再太輕易說開始。 

不要問我,我想要你怎樣我才能好起來,因我根本不知道,或許應該知道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傷了的SHEE 2009.8.25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豈能隨便說出口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