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上七度,有點冷,葉子黃了。窗外風景冷漠,雨傘背影倒影出一支煙孤寒的朦朧心酸。冷冷清清的寧靜,滲出了誰人心裏七度的零寒,孤獨而不安。長長的街道,空空空空,不見人影,連燈影都寒冷。回憶是個說書的人,錯肩而過是你第幾次遇到的路人甲。

一個人,一把傘,少了一個人。走在空蕩的大街上,腳步有點匆忙,卻忘了何而匆忙,走過每一條熟悉的街,看過你喜歡的每一間商店,我不知道這是和你去過的第幾次,第幾家,記不住你喜歡的那間店的名和姓。笑容冷淡的挂在你看不見的臉上,這不是我的故事你的結局。

雨冷了,街冷了,心裏也有點小小的寒顫。點一支蕭瑟的煙,暖暖指尖凍結的冰冷,微笑是下一個春季絢麗的花開,溫暖在這一季寒冬裏的流離孤單。兩個人的舞臺演出的不應該是一個人寂寞的獨角戲,你笑著說我是你轉身即忘的路人甲,願意陪你到海角天涯。我只是個忘了回家的路的路人甲,不重要吧。

夜冷了,人靜了,失眠了,只有煙和酒陪我到淩晨三點鍾,我這個沒名沒姓的路人甲,不重要吧。一個了也害怕了吧,那些不能說出口的牽挂,不要我做得到吧,斷不斷都牽挂,太難就別回答。面無表情的街燈,打濕我的雙眼,流進胃裏的酒,化成了從眼裏流出的淚,爬滿了我這個路人甲微笑的滿臉,倔強的說著那些你早已不在乎的話,冷笑請別太牽強,好嗎我這個你不在乎的路人甲,只是忘了地址該怎回家。

寒意掀起膠著的葉落,走在你走過的街上的路人甲,孤獨流落在一條你熟悉的長街,那個撐著花著傘,穿著碎花洋裙的你呢,在那?昔早已陌路了吧,花謝是這一季節的狂亂吧,花開的那一季人又在那?穿梭人海,你是否還看見了你熟悉的那個路人甲?相遇在人海,我這個路人甲只是你最熟悉的路人甲吧。想起來你還會微笑嗎?

零上七度,那個牽挂你的路人甲,有點冷了嗎?寒意的孤單,漫過眉睫沁入心底,你這個傻傻的還不會照顧自己的路人甲,還有溫暖的微笑嗎?還固執的找著我們愛的那間鞋店嗎?或許你已經不在乎了吧。

有一種想念,像九天落下的雪花,物似人非,縱是一場要醒的夢,醒來卻還有疼心的眼淚流下來吧,流疼了我愛你那個路人甲。那時流年,那時人影,又有幾人回想起那個陪你走過人海的路人甲?走盡了這一條苦澀的街道,十字分叉路口,你還在那等著我這個路人甲嗎,要我陪你到海角天涯。轉身往回走吧,喝醉了的路人甲,回得到過去,回不到曾經,你我錯肩而過,還是那個不熟悉的路人甲,這次是你忘了地址該怎回家。不重要吧,我只是你轉頭即忘的路人甲,還是沒名沒姓的路人甲。不不重要吧,我這個你不重要的路人甲。

不知道什時候開始,戀上了有點冷沁的夜,只有煙和酒陪我的夜晚。冷靜的安靜,哭泣你知道不知道吧。不要我做得到吧,太難就別回答。雨下得有點大了,不想再撐著我心愛的你的那把傘,找不到了嗎?兩個人的傘下,一個人靜默的走著,左邊有點安靜的空虛,是我不想面對的傷害。找到了我心愛的傘,卻撐不起你愛我的笑臉,哭泣在你走過的街道,你知道嗎?越用力記起來時的路,眼淚疼得在心底打轉,卻流不出眼底的枯海,火熱的倔強,還固執的說著你不愛聽的那些我想說給的聽的小情話。忘了會不疼嗎,我這個你擦肩而而過的路人甲,逗留在淩晨三點的傷心酒吧。酒和淚混雜看不清臉的路人甲,醉了吧,我這個你不再記起的路人甲,憑什要你陪著海角天涯。

文:範小旭 KK俱樂部:630533929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這個你轉身即忘的路人甲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