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傷的淚花模糊著雙眼, 晶瑩的淚滴滑落在眼角,心碎的聲音鳴響在心底,那一刻,我是絕望的,仿佛對世界沒有了一絲的眷戀,然而曾經的我也是幸福的,朋友的關心與愛護,讓我無憂無慮的快樂,因在我的世界裏我把友誼看做了我此生最珍貴的東西......。

傷了,痛了,累了,哭泣了,都說在感情的世界裏,總會傷,是的,我覺得在感情這世界裏,友誼是比戀愛更傷人的東西,我著友誼放棄著所有屬于我的幸福,或許我是錯的,但是我知道我的內心裏我是開心的。可惜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份屬于我們之間的友誼淡了,散了,甚至于消逝了......。 漫漫人生路,一切都轉瞬即逝,沿途的風景還來不及欣賞,歲月就這樣悄悄的從身邊溜走了,沒有痕的留下,悄悄地憶起過去,心依舊是甜的。在高中之前我們彼此一片空白,仿佛幾條平行線的相約,在大學這一陌路而相逢,那一刻的我們是幸運的,相信著我們的相遇是經過前世的千千萬萬次回眸換來的,大家是一個班的,不久的日子裏,我們便慢慢熟識了,他們幾個把我當做親妹妹一樣對待,我把他們當做是大哥哥一樣的敬佩,我們經常一起出去玩,我感到從未有過的開心和快樂,我很滿足......。 還記得一次周末去鐵山,我們都是從來沒有去過的,我們沿路打聽,下次後步行到了鐵山,到的時候雖然感覺那裏並不是我們想象中那好玩,但是我們能在一起,都很開心,我們一起一邊走一邊笑,借助著手機記錄著沿途的點點滴滴,很快的我們就遊遍了整個鐵山,大家感覺沒有盡興,居然選擇了山路,一起冒險,一起刺激,像原始人穿越叢林一樣,我們手拿棍子,他們中兩個在前面帶路,兩個在後面保護我,我走在中間,很放心也很安心,幸福的我根本不用他們的保護,很多時候前面根本就沒有了路,一條條的溝壑,攙扶著慢慢走過,這一路的腳印,是叢林新生的一道痕,沒過多久,天快黑,找不到出路,我們也有那的一點擔心,當我們走出叢林,來到一個更陌生的地方,看著大家身上的狼狽,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笑了,留下一張張;狼牙山五壯士的英勇紀念照,很多的很多次,我們也一起在鳳凰山穿越叢林,好陌生,手機也沒有信號,有時候感覺有野獸聲望聲音,呵呵,我笑著,他們擔心著,那一次我們沒有走完,畢竟太陌生了,我們居然沿原路返回啦,現在想想,發覺那時候的幼稚與可笑。 我們的瘋狂周圍的朋友都知道,經常還說你們也真的太搞笑啦,以前,不論是過什節日,我們幾個總會聚餐或者一起玩,玩到很晚才回來,那一次,記得是炎熱的夏天,大家覺得好熱,計劃好一起去鳳凰山頂吹風,一路上我們瘋打嬉笑,躲開了路途上的狗,我們笑啦,來到鳳凰樓旁邊,坐在石頭上一起歡笑,一起唱歌,一起講述的生活的點點滴滴,無憂無慮的笑著,享受著涼風的吹佛,那一種幸福是我此生無法忘記的。 然而隨著歲月的滋長,我們的感情淡了,我曾經無數多次默默地心傷,從未有想到過我們會是這樣的結局......。大一瘋狂過後,他們都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我和他們的女朋友關系都不錯,但或許還是會有擔心,漸漸地,他們感覺我很煩似的,我也知道,所以,盡量克制自己不要騷擾他們,但是他們又會說:我們把你看做比女朋友更重要,你居然不理我們。我又再一次的感動著,殊不知男孩子總會有嘴甜的時候,雖然讓我傷心,可我還是樂意的懷著希望,因我真的真的非常珍惜我們之間的這一份難得的友誼。我知道感情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不管我一個人走出了多大的一步,只要他們不邁步,我是無法跨越之間的阻礙而到達他們身旁的,心傷著,碎了,我有時候傷心絕望的對自己說:放棄吧,生命裏有比這更重要的東西,但是我真的放不下,因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不要失去,失去了會讓我不再相信,那我的世界還有什可以相信的呢? 我很珍惜在我生命裏被我稱作朋友的人,了他,我會付出我的所有,更何況他們是我認定的兄弟。有人說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慢慢變淡,不會有永恒,而我卻寧願相信在我的世界裏,除了父母的愛,友情也可以是永恒的,至少我堅信......。今天的我們感覺好像是分道揚鑣,沒有了交點,沒有了聯系,有時候我也會孤單,孤單得心傷,想念著他們,想念我們的點點記憶,好美,好舍不得,有時候也想要就這的放手,但是發覺好像還沒有到達那一步,因而我好矛盾,踟躕著下一步的路該怎走。 時間就像是沙漏,漏過就不會倒流,我們也成熟了,大三了。大三的日子,我們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空閑的時光很多,開始的那幾天,我有點不習慣,一直以來早自習早操,讓我鍛煉堅強毅力的現在都沒有了,開始墮落著,發覺日子好無聊,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兩周左右吧,經過思索之後,我終于有點精神啦,也想清楚啦,我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必須振作,因日子是自己的,前面的路還長,我珍惜著昨天,希望著明天,更應該好好地打拼今天,我知道我不可能那的輕易就放下這份友情,所以我對自己說:不論我們幾個的結局是怎樣,只要我盡我的全力挽回,無怨無悔的做出我該做的,我就不會再後悔啦,我的努力讓我堅定的走前面留給我的路。

[1][2]下一頁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