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舊時的照片,曾經的你們,曾經的我,一個個定格住的笑臉,那是最美好的回憶。不要跟我說時間,我怕我會掉眼淚。它似乎真的可以帶走一切,那些曾經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如今已散落在天涯。那些約定被時間沖得虛無縹緲,說好的要見面,說好的要狠狠地擁抱,說好的要一起不醉不歸。可是,那些約定什時候才能真的奏效?身邊剩下的原來就只有那些了朋友,你們在哪裏?你們過得可好?認真地吃著飯,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一動不動地對著鏡子微笑生活的點滴就這樣簡簡單單地過著,每天告訴自己這會是個燦爛的一天,會幸福的。不要跟我說命運,我怕我會掉眼淚。如果命是天注定,什連那些如此簡單的過法都過得那不真切?不是說幸福就會幸福,不是微笑就代表開心,不是珍惜就不會失去。我想珍惜啊,可是什連讓我珍惜的機會都不給?不要跟我說我會幸福的,有些幸福你給不了,我自己給不了,也許就沒有人能給了。祝福每個人都會,幸福每個人都求,有祝福就會幸福?我怕我會掉眼淚,忍著,自己跟自己說,會的,每個人都會得到祝福,所以每個人都會幸福的。走走停停,還是走到奶奶的老房子那裏,總覺得爺爺奶奶還在那件屋子裏面,我想沖進去喊他們,可是還是沒敢進去,我怕進去後見不到他們,連隱隱約約的幻覺都會消失。不要跟我說輪回,我怕我會掉眼淚。如果真的有輪回,那我的爺爺奶奶外公現在在哪裏?如果真的有輪回,是不是一定就有孟婆湯?所以我還是再也見不到他們了。生命如此脆弱,看著那些笑容燦爛的臉一下子因某種意外而凍結,不禁要問,他們今生沒完成的事情是不是在輪回後可以繼續?生命有時什如此不堪一擊,今生想要完成的事如果沒有完成,那就算有再多的輪回也無法完成了,因物事人非。我怕有一天我也會就這突然的消失,我怕我有遺憾,我怕我會掉眼淚,于是我認真的生活,我想要把我喜歡的事都做好,我想要好好愛我愛的人,因我們就只有今生的緣,來世有沒有緣,因孟婆湯的關系,已跟今世無關。打住你的話,不要那殘忍的不給我任何希望,我怕我會掉眼淚 歪歪 KK俱樂部136657919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怕我會掉眼淚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