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雨秋

時常,有種莫名的情緒在心裏糾結:或暗然傷神,悲慟欲絕;或心生悸動、澎湃狂熱。。。。。。如此種種,它便告訴我內心承載的一切如磬石般沈重而綿長,人、生在冷酷的現實中,難免會有許多感觸。所以時常呈現在你們前面的是一副冷漠與惶恐的表情、沒有色澤也不曾動容。這世上有兩種人常常讓我們欲罷不能:一種是令你心痛不已卻又念念不忘的;一種是能帶給你歡樂,卻又不能到達心靈生共鳴的。人們常說愛與被愛,這便是它不斷糾結出來的結果,而生活便是在這種無奈的狀況下周而複始地進行,不斷的相聚分離,悲傷愉悅,到最後有人甚至看見了結果,卻又無能力!笑過、哭過、傷過、也痛過。。。。。嘗盡生活的種種,也逐漸明白其實人生的旅程便是不斷地行走在這片雜草叢生殘破蒼涼的荊棘地帶,所以到最後我們還是要選擇堅強。時而,對美好的事物也會心生悸動狂熱追溯;時而,對眼前的景象冷眼旁觀、無動于衷;時而、會義無反顧的去尋找那條本該自己走的路;時而,也會中途歇停回首張望。對于感情、不再有最初的沖動與激情。有些隨遇而安或是留待心間的、也獨自枉然,仿佛如此才能得到真實的安寧,仿佛如此才顯得孤傲而純粹!而此刻,當我用一顆平靜的心講述著心情聽著網絡歌曲《下定決心忘你》時,內心不再感傷,因過去的某些人、某些事、不會再次上演。偶爾想起時,突然覺得被什刺痛了心,無語凝噎。後來才明白。原是記憶靠近靈魂最深處的潮地,曾滋生過一段動人的故事。真的很感謝時間,它一面殘忍的消磨所有的美好,一面又給受傷的人痊愈的機會。請抹去你內心的陰霾!我們的心應如窗外的陽光燦爛明亮。我久久地佇立于此,隔著屏幕的距離眺望,彼岸是我看不見的臉。無法揣測的心界,或許在那片土地上曾也盛開過血紅的花,而她的名字卻是曼珠沙華。終也無法枝葉花朵兩並存,所以現在即便如此,你呈現給我的仍是一場無語的對白,過去的幾年回憶略顯荒誕而漫長。我不曾刻意的去回想,而在我的文字裏卻字字不離,那些歌中所唱到的,電視劇正上演的,他們世界裏的對白無時無刻不在刺痛著你我的心,而今,當我們已學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自己,那些請你,也如我般在世界的另一角落祈禱祝福,祝福那些沒有愛過我們或是曾經深深愛過最後放棄我們的人、幸福快樂!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漠然心生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