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俱樂部:77706129原創 高文武

今 天 不 知 道 什 , 心 情 真 的 狠 不 好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在 你 心 裏 算 什 。 也 很 謝 謝 你 , 你 在 我 心 裏 是 一 個 轉 折 點 。 時 間 , 見 證 了 一 切 , 也 讓 我 淡 忘 了 一 些 。 曾 經 以 這 個 世 界 很 美 麗 , 有 多 繁 華 , 可 惜 在 時 間 的 沖 刷 下 , 我 見 證 了 這 個 世 界 悲 哀 與 冷 淡 的 一 面 。 曾 經 , 被 時 間 抹 上 裝 與 掩 飾 的 世 界 ,如 今 卻 也 在 時 間 流 逝 的 呈 現 下 如 此 清 晰 。 看 不 見 轉 角 的 , 卻 是 無 止 盡 的 冷 漠 , 這 個 世 界 , 是 否 還 有 殘 存 的 美 好 等 待 著 時 間 流 逝 ? 而 我 卻 遍 體 鱗 傷 無 法 看 清 你 的 心 , 卻 用 自 己 最 真 的 心 在 等 待 , 一 個 女 孩 子 對 我 會 動 真 心 , 或 許 是 因 你 的 緣 故 , 我 辜 負 了 她 ,
將 記 憶 種 在 心 上 , 等 待 時 間 將 哀 傷 的 花 朵 綻 放 。 那 時 拉 黑 那 刻 , 心 就 有 哀 傷 的 氣 息 在 彌 漫 , 用 純 潔 的 眼 淚 去 澆 灌 ,綻 開 更 深 刻 的 哀 傷 。 當 花 朵 凋 零 在 心 中 一 角 的 荒 涼 , 最 美 麗 的 回 憶 也 是 曾 經 的 虛 無 的 空 想 , 或 許 我 就 是 我 吧 , 一 個 習 慣 一 個 人 的 樣 子

塵 埃 掩 蓋 我 曾 經 的 過 往 , 封 鎖 曾 經 最 傷 感 的 記 憶 , 當 歲 月 之 風 拂 過 , 塵 埃 便 隨 風 飄 揚 , 那 些 最 傷 感 的 記 憶 又 再 一 次 支 付 回 憶 無 休 止 的 索 取 , 而 我 , 將 再 一 次 失 去 微 笑 , 失 去 坦 然 的 心 。 記 憶 , 帶 上 傷 感 的 回 憶 泛 濫 于 我 的 腦 海 , 而 思 緒 , 緩 緩 被 傷 懷 潤 澤 , 那 片 曾 經 的 空 虛 , 如 今 卻 在 感 受 瞬 間 的 傷 悲 , 呵 呵 , 沒 想 到 自 己 換 的 就 是 這 種 結 果 。

憂 傷 遺 憾 的 夢 , 只 是 一 段 過 程 , 一 段 不 該 有 記 憶 。 那 些 夢 的 遺 憾 記 憶 , 只 會 讓 我 更 加 憂 傷 , 而 找 不 到 思 考 的 方 向 , 只 會 一 再 的 迷 茫 ,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 一 個 能 讓 豪 少 傷 的 遍 體 鱗 傷 的 人 。 或 許 我 對 不 起 我 更 對 支 持 我 的 兄 弟 , 還 有 我 的 知 己 B F , 讓 我 樂 觀 的 人 , 讓 我 用 微 笑 對 待 人 的 , 一 個 能 聽 我 訴 說 心 事 的 她 , 很 謝 謝 你 、 兄 弟 們 對 不 起 了 , 或 許 是 我 太 無 奈 風 吹 過 我 面 時 , 看 到 了 自 己 悲 傷 與 寂 寞 , 而 心 , 也 跟 悲 傷 寂 寞 , 跟 隨 風 飄 逝 于 無 盡 的 寒 冷 遠 方 。 而 在 那 遠 方 , 心 便 注 定 要 在 和 孚 漾 對 面 滯 留 , 要 將 悲 傷 與 寂 寞 的 心 緒 賦 予 在 所 到 之 處 , 並 且 充 滿 悲 傷 的 痕 , 那 刻 , 心 將 無 比 的 淪 落 、 無 比 傷 感 , 以 至 于 連 思 緒 也 被 牽 連 進 去 , 而 思 緒 也 伴 隨 無 比 悲 傷 的 心 綻 放 出 更 悲 傷 的 感 受。

時 間 , 沒 能 留 住 過 去 , 但 過 去 的 就 隨 時 間 逝 去 吧 , 我 不 惋 惜 。 我 沒 能 淡 忘 曾 經 那 個 當 初 的 一 切 , 也 沒 能 去 憶 起 什 , 但 她 的 身 影 或 許 會 永 遠 存 在 于 我 的 心 中 , 待 到 魂 靈 飛 向 天 際 的 那 一 瞬 間 , 那 些 曾 經 的 記 憶 也 終 將 歸 于 塵 埃 落 定 的 那 一 時 刻 , 因 我 愛 她。

習 慣 獨 自 一 人 漫 步 于 只 屬 于 夜 幕 下 的 寂 靜 ,而 那 寂 靜 的 夜 只 容 許 冷 雨 的 劃 落。 冰 冷 而 淅 瀝 的 雨 從 當 初 的 深 灰 色 籠 罩 時 就未 停 過, 而 那 冷雨 早 已成 思 緒 的 一部 分 , 成 思 緒 寂 寞 與 空 虛 的存 在 , 點 綴 那 無 頭 緒 的 腦 海 , 寂靜 , 而 且 哀 傷。
  夜 空 裏 , 曾 經 那 閃 爍 無 休 止 的 星 辰 也 在 這 下 雨 的 夜 晚 獨 自 暗 淡 無 光 、 獨 自 蒼 天 落 淚 。 而 那 蒼 天 的眼 淚 就 劃 落 在 我 那 青蔥 臉 龐 上 , 與 那溫 暖 並 且 充 滿 傷 悲 的 淚 水 一 同 在 臉 上 烙 下 曾 經 悲 慟 的 印 。 那 間 , 思 緒 就 變 得 一 片 蒼 茫 , 充 滿 悲 涼 , 一 切 都 近 乎 彷 徨 , 再 也 感 受 不 到 溫 情 朦 朧 的 情 境 , 只 剩 下 無 盡 的 歎 息 與 悲 傷 。

  一 段 悲 傷 的 文 字 , 記 載 那 些 隨 風 飄 揚

[1][2]下一頁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