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面具的日子裏,我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女孩兒,想著人生的不如意,望著世界的無奈和冷酷,使我恐慌,使我害怕,更有的是一種失落,一種永遠拾不起的悲傷。

我感覺我已經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摧殘,受不住冷嘲熱諷的舞弄,我也是一個平凡的人,具有平凡人該有的優點和缺點。此情此景,不得不讓人觸景生情。 shy;

望著,想著自己所曾走過的歲月,充滿了艱辛,充滿了淚汗,別人輕而易舉就得到的東西,我需要付出別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有是甚至會一無所獲。我支撐著,我堅強著,總以風雨過後就會見到彩虹,誰知一直到我心底破碎的那一刻,還是沒有見過我想要的彩虹,我無能力,我不知所措。只能撕破那層不該屬于我的假面具,默默流著淚,望掉一切不如意的東西,可是它卻像烙印一樣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靈的深處,時不時出來透透氣,捉弄一下我的情緒,好讓我一點一點的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最後淪落到無底深淵去,永遠沒有複生的機會。shy;

我不敢往下想,無聲勝有聲,聲聲震撼著我內心的每一根神經,無處可逃,不可理喻的歸咎與那是我的脆弱,我的無能,可今天,面對失敗的我,深深的對我理解透了,我想著想著,心中的幽怨升起,嘩嘩啦的,看不清淚流滿面的我,訴不盡內心那一段無奈與寂寞,帶著淚水,含著悲傷,躺在自己的世界裏,盡情的哭,好象那才是屬于我的地方。

深深的哭泣,深深的離別,無人理解,無人明白,望著別人快樂的笑臉,可歎自己的悲哀無奈,我不想在繼續這樣過完我的人生,一直帶著假面具玩弄人生于手掌,無可奈何卻又鳴鳴得意,從來沒有想過那樣值不值得付出。該不該這樣做,一味的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總以自己是對的,別人是無法理解。 我不懂我是怎樣去面對,怎樣去繼續我的道路,表面上裝得很堅強,不能讓人理解,可誰知道我內心的脆弱,害怕,無助。在大家心裏,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無憂無慮的人整天笑呵呵的。

的確如此,生命之中的憂傷總抵擋不住快樂的天使。一輩子的苦難總離不開一瞬間的幸福,一生的朋友總會有一次真誠的幫助,一生的等待總換不來片刻的邂逅,人生的酸甜苦辣樂于被世人津津樂道,苦苦追求,了那一時的歡愉而失去一生的幸福,了那一刻的邂逅而付出了一生的等待。 shy;


人生兩字,寫得多的容易,走得多的艱辛,裏面不知夾雜著多少挫折與困難,包含著無數的汗與淚,此時此刻,是否我也悟出了人生的哲理,懂得人生的無奈與辛酸。無人能懂得人生是怎樣繼續下去。該怎樣更好的詮釋著更深一層的含義,只好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摸索著,踏著腳步,面對微笑,昂首挺胸往前走。


不管道路是怎樣的曲折與無助,相信一切天使會戰勝魔鬼,正義會戰勝邪惡,真理總站得住腳的,雖然現在只是暫時的失意,那是因上天睡著了,它沒有看到你正在醒著,正在琢磨人生的含義。等它醒了,就會看到你虔誠的目光望著它,就會用它所有的力量去幫助你的,讓你戰勝一切,讓你擁有你付出就該得到的東西。 shy;

因生活就是這樣,它總有打盹的時候,其實那是在養精蓄銳,好下一步作好准備,等它醒了,你就已經走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shy;

記住,忘了一切不如意的東西,想象成功的人士總會遇到不平凡的事,那就證明你也不平凡,只有你經曆了,你才有取得成功人士的入場券,才能在社會嶄露頭角,相信自己,輕輕一笑,成功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shy;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的人生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