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靜了,向往常一樣獨自落寞的依靠在窗邊,耳邊放起了丁當的《猜不透》。在無暇的夜空,回蕩著那些快要被時光遺失的碎片。。。 ;題記『『『 音樂,心靈的交談 』』』最近特別的喜歡一直在聽某一首歌曲,設置成單曲循環,一直循環的去。直到自己把自己帶入歌曲的情節當中N次了,了解清楚每首歌曲的故事, 這個時候,突然聽見鍵盤上滴答一聲,才發現竟然莫名其妙的流淚了。有些事,某些人,一個動作,一聲言語,一個表情,都可能觸動自己的心。自己只好偷偷的喜歡閉上眼睛,聆聽音樂,讓音樂灑滿心靈的角落 。。。在一個沒有人管,沒有人愛的夜裏,找一首合適心情調子的歌曲,讓自己閉上眼睛那感覺,用僅有的文字,塗抹一下自己的心情,襯托自己。或許有人會笑我傻,或許有人會嗤之以鼻,愛情上的笨蛋,只能依靠音樂來舒緩內心的壓抑。可是真的只有音樂才能讓自己繼續陶醉在這種困窘之中,我也真的是別無他法了。。。 原諒我這種幼稚吧!『『『 愛情,難道就是這泥濘不堪?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奢侈品,所以才會有貪婪?妒忌?害怕?懦弱?退縮?這種像風一樣捉摸不定的所謂之奢侈品,卻總有人了它,傷心欲絕,椎心泣血,肝腸寸斷。。。 或許,每一個人心中總是有一種信念,一種堅定的信念,堅信童話中最後的結局,總是會遇上自己心愛的王子(公主),從此幸福一生。可是磕磕碰碰的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蒼穹的現實,曾逃避,試過徘徊,嘗試面對,最終還是無法承受親眼目睹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道傷。人生,難道只剩下走不完的泥濘與不堪?『『『 感情,徘徊在十字路口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好想把自己格式化一下,把生命的一切都從人生裏刪除,讓自己重生。遺忘那生命中曾經以是很動人很浪漫的故事,忘卻那生命裏曾看的很重很深的愛情,舍棄那人生中原以裝著滿滿的愛的假幸福。徘徊于愛情的十字路口,沿著愛情的軌道走了一圈,嗤笑,才知道原來地球是圓的,輾轉之間還是依然停駐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的黑與白依舊,紅綠燈如其的紅黃綠變換,行人依舊湧動,什一切事物都在自己眼前流轉重複,唯獨我是靜止不動,宛如被世界甩出來的一顆微塵,不經意的附和于塵世間。什用真心的我總是得不到想要的回報我靜靜它祈禱,希望以後的那一天自己不在笨拙,等待、、、等待 。。。『『『 愛情,沒有失敗與成功 』』』愛是美,它可以讓人變得善良起來。人逃得過死劫,卻難逃情關,即便是愛情傷人,但依舊有人願意靠近它,緣分,不由得人控制;愛的傷了就不要說當初什要相信這份情。因有這個詞,所以有不斷的情歌!或許很多人每當聽起莫首身受感觸的歌就會瞬間停止心跳進入歌的傷心世界在內心還流下淚的痕。當換到下一首歌又回到現實呼吸正常!當你認有些事是不能放手的時候,你會發現愛就是一種默默的付出,就算這是一場遊戲,一個愚弄者的心也不會好過,因心永遠沒有石頭硬,用自己的真心可以融化感動一切的。。。但時間流失,當你回頭望,自己心裏很明白,以不可能放手的事情,是如此的糾結。世界是很現實的,你笑,全世界跟你笑,你哭,只有你一個人在哭。。。樂觀的愛情失敗者,會說這是愛情過客中的一個考驗,宛若是一種缺憾美,只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人生。。。愛情因此而變得美好。。。『『『夜空,仰望你的一瞬間』』』當黑夜的來臨的時候,當寂寞一個人的時候,當你不在我的身邊的時候,當等待你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無法停止想念你的心,想著傷心內容,想著和你一起的故事情節,自己呆呆的仰望著天空,等待著天空裏過往的流星,期望自己可以看到流星劃出你瞬間的微笑的臉頰。這個時候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你的微笑了,失望的疼痛從心裏湧出,是我做的還不夠好嗎?我真的很努力了。。。 就算達不到你的要求,奢求你給我一個自然的微笑可以嗎?也許淺薄的自我慰籍,可以獲得麻木的安穩,空虛的寧靜。但是,當生命僅僅剩最後一絲蒼涼的時刻,蒼白如昔的臉,是熟悉還是陌生?有時候想,再也不去在意自己到底活在哪裏,快樂也好,痛苦也罷。不管你我是在演繹故事還是拍的一部戲,它似乎早與我無關,對你的好我會永遠不變,這是我的承諾,也是我唯一的奢求 仰天一笑,或醉或醒或無奈,似笑非笑夢成虛 。。。SP:在這個寂寞的夜裏,獨自等待的是什?是痛苦還是寂寞?是孤獨還是憂傷?愛情的偉大換來了執著的追求的同時,又會帶來什?一瞬間的美好永遠都是一瞬間嗎?能否改變?我在這裏等著、、、等著。。。流逝 原創 KK俱樂部:491116723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寂夜愁腸的等待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