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的波濤卷走了殘存的溫情,初春的飛雪柔和了你我的記憶;一顰一笑,一眉一蹙,那飽含了無限柔情的眼神沈封到了歲月的伊甸。
命運之神的磋合
三月的麗江古城是那樣的寂靜,天空下起的毛毛細雨撞擊到地面的聲音是那樣的清晰。薄雨中閃過一強壯的男子,懷裏抱著奄奄一息的女人。他懷中女人斷斷續續羸落的說:;強子,我對不起你愧對你的一片真情[br] 強子說:;葉,你別胡思亂想了。我會送你去醫院的。 [br]可是現在是晚上十點,周圍連個人影都沒有。強子的步伐經不起疲憊的折磨,慢了下來,他感覺到了極端的無助。僅剩的意志也在不斷流逝,他絕望了!
;上車吧!我送你去醫院
強子好象得到一根救命稻草!進了這紅色的寶馬車。這時強子才發現對方是位女士,他也沒多想,說:;萊州醫院! 紅色寶馬車重分發揮了它的速度優勢,進了萊州醫院後葉推進了急救室。
這時強子才看清楚看清楚寶馬司機的樣子:穿著灰色的短裙,上身棕色夾條格的外衣,白淨的臉,嘴角一外留著兩個小酒窩,水晶般的眼睛閃爍著癡情的光茫。一頭烏黑順直的長發自然的搭在身後。強子被她那發自身體的香氣所迷惘,他感覺到呼吸在減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強子知道此時已被她所征服。
;謝謝你
;不客氣,那女人是你愛人吧? [br];恩,我叫強子,真不知如何感謝你。我請你吃飯吧?
;呵呵不用了,我該走了。 [br];你別 強子的手不由自主的牽住了她柔軟而又溫暖的手,她本能的顫抖的一下,低下了頭,強子也尷尬的松開了。[br]強子心想:我不該這樣太魯莽,場面如何收場? [br];你不想去我不勉強你,非常感謝你
我怎不去啊!我不能白你們服務啊!呵呵我們去哪?
藍色冰淩
藍色冰淩強子仔細打扮了一番,本想提前去,可是等到藍色冰淩時,她已早到了。
強子不好意思的說:;我是不是來晚了?
;沒啊!你還沒問我叫什呢?;不好意思

;原諒你啦,我叫宋雪,名字不錯吧!

恩,吃什?

;隨便
;沒有隨便這道菜
;沒有才點嘛!
;你故意難我啊,不過對我來說小菜一碟他們吃完飯後,強子送宋雪回家。

到家了,你走吧。宋雪眼中閃著傷感的光茫。強子壓抑了多久的感情好象堤壩的潰決,此時的強子忘記了妻子的背叛;忘記了黑色;忘記了他們在車裏;愛一旦遇到了合適的溫床必然要發榮滋長,在滋長的愛中有正常的愛,同樣也有畸形的愛。兩顆渴望的心在激烈的碰撞下擦出了刻骨銘心的癡情。

;你喜歡什季節?強子雙手搭在宋雪的身上。
;我喜歡春季的雪天,漫天飛雪好浪漫啊! ;好,我們一起去金剛山去看雪景。金剛山的雪和你一樣純潔。
;強子,你太會說話啦!哄我吧?不過我愛聽!]宋雪的雙手緊緊抱住了強子。熱吻淹沒了所有的一切
兩個月過去了,葉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強子很高興,親自給葉做了一碗雞湯。強子辦理完了出院手續,帶著虛弱的葉坐上了出租車。這時宋雪在遠處看見這一狀況,沒有走出駕駛室,而是轉身開走了。
突然天空下起了輕飄飄的雪花,強子無意中看到了那輛紅色的寶馬車消失在了人群中,他一只手撫摸這車窗玻璃,撫摸這紅色寶馬的影像,想起了他們纏綿的往事 (上善若水)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大河東流,伊人已逝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