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身邊三年了,現在要我放手,真的很痛------ 三年前,我還小,什都不會;沒有好身材、好臉蛋,沒出身名門的家世,沒有高學曆;你卻毫無顧慮地讓我留在你的身邊。你的懷抱,讓我覺得生活充滿了激情,讓我對未來有不盡的憧憬,讓我信心倍增,讓我在你的身邊勇敢的走下去。 在你身邊的三年,我過得很充實。在你身邊的三年,讓我對你充滿了感激。而如今卻要離開,我如何才能忘記在你身邊的點點滴滴啊。 我靜靜地看著你,與你有關的一草一木,都是那的動人心弦。我遊走在你身邊的空間,怕再呼吸不到這有你獨特的味道的空氣。我張開雙手,我緊閉雙眼,好想將你擁在懷中,在你的耳邊輕輕地告訴你,三年裏,你對我是多的重要,三年裏,你給我帶來了我少不曾有過的喜悅,三年裏,你的陪伴,讓我越挫越勇---- 三年裏,有關于你的流言蜚語。有人說你是利用我的天真、遲鈍,會忠心耿耿地呆在你的身邊;有人告訴我,不要對你一絲不苟的付出,做好自己份內的就好-----我卻置之不理,因我相信你!憑著這份信任,我信心百倍地堅守自己對你諾言,沒有怨言,沒有不滿,只擔心我做地不夠好,怕會讓你失望。雁過無痕,歲月無聲!三年,我認認真真走過,也許在你的天空裏,沒有留下太多的痕,卻有太多關于你的記憶停泊在我的心湖,在你身邊的三年,我真的哭過,是你要我擦幹淚水,是你告訴我,;要狠狠地面對人生的每次殘忍;我真的努力過,是你帶著我跨過了一道又一道坎,是你告訴我;Do nothing by halves;我真的改變了,我變得更適應在你的身邊,以及能更好的應對與你有關的某些事。可惜,三年真的很短暫。這三年裏,我們彼此尊重 ,沒有過分歧,我總是心甘情願的聽從你的安排。盡管有時忙得喘不過氣來,盡管有時筋疲力盡,盡管有時候滿腹委屈,盡管有時受到別人議異----但是一切都我都挺著,有你的支持,你的信任,我就有前行的力量。曾以你是我的天,任憑我在你的視線中闖關。誰知事與願違,我不能再依賴你了,我沒有選擇了,必須離開你。這是多的殘忍啊!曾經那的幸福,以及我我們編織的美夢,卻在這一那間,一切都破碎了。心碎了但是不會忘記,再見了,親愛的同事們,再見了,讓我長大的公司,再見了,在這裏奮鬥了三年裏,真的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讓我有太多的舍不得,太多的眷戀。工作要這樣放棄,心裏真的很痛!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放棄,真的很痛!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