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 ,我沒有李白的詩意,也沒有老舍,冰心的才華,可我還是寫了,因你我即將分離,我想借此表達我的感情,送給你,我不想等你踏上火車,看著遠行的火車再說出我對你的不舍,我的文采一般,寫不出驚天動地,只是平凡的抒寫。

四年前,你我不期而遇,開始了社會的闖蕩,我們一起有過痛,有過苦,有過淚,有過笑,彼此相互撫持走到了今天,是你讓我成長,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玄,帶我逆流而上,走出一次次洶湧的浪濤,你讓我明白,一個人一旦獲得了友誼,困難與痛苦會成倍地縮小,快樂與幸福成倍增加。如今我能夠獨立遠洋,迎接狂風暴雨毫無危懼。我在此感謝你,你我亦師亦友,說是朋友勝似兄長.

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的情宜,因財富並不能永久,知己卻是一生難遇。友誼不是用嘴來表達,而是用全部的生命來證實;友誼的接受不是用耳朵,而是用整個心靈去體驗。回想過去,多少笑聲是你我的友情喚起的,多少眼淚是友情擦幹的。你曾說你愛大海,因它豪邁,雄偉,今天我想告訴你,你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你的品德、才能、魄力,都勘稱是一個大寫的;人。

昨天,已經過去了,留下一個溫馨的夢,黎明正悄悄的到來,帶給你太陽般熱烈的未來。今天,你告訴我,你將遠去時,我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是自由!別忘記我們的友情!人生好似夢,是冰,總會化去,是雁,shy;總要遠行。 我真的不舍得,我從未想過你我將在這時分離。都說男人有淚不輕彈,那時未到傷心時啊,想到你我的過去,你將離開我,我就忍不住,眼淚無聲的滑落,滴在地上, 不說傷心的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的飄灑。我們相逢在陌生時,分手在熟悉後。

在最後讓我們緊緊的握一次手,手有意,有情,掌心中有千言萬語。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書,再次相逢時,我們共同翻看我們的曾經!!!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掌中痛-----離別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