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名:揚揚KK俱樂部:750221617

走在昏光的路燈下,心裏亂亂的卻又似乎感覺空空的,雪不知何時開始零星的飄落下來,借著暗黃的燈光,飄落的雪花顯得那的晶瑩瀟灑,飄落在你的睫毛,你的嘴角上踏著初落的雪花,呆想著最近發生的事,卻忘了腳下的憐憫。

說好了的分手卻又顯得那的藕斷絲連,說好了的不聯系卻又時不時的互相溫暖,說好了的不再關愛但卻在你我不快樂時互相緊張著,詢問著呵,這就是生活嗎?面對多弄的生活,我也只能呆呆的傻笑一聲,生活啊生活,你讓一個北漂離家的孩子顯得是那的無助和茫然。也許是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也許是我不夠堅持不夠理智,但你卻無時不刻的侵蝕我孱弱的心靈,削弱我原始的喊和最初的夢想。

什你當初對我好,但又什現在對我冷淡了,我知道也許是我做的不夠好,我只知道反正不是我的我也不該要。伸出雙手隨手接過幾片落雪,雪花安詳的睡著卻並沒有融化,也許是我的手沒有什溫度,抑或是心中珍藏的那份溫存尚在冰凍還未升溫吧。

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因天冷的緣故吧,啃食著過去的點點滴滴,撿拾心中殘留的幾絲回憶,只想輕輕的問一聲:下雪了,遠方的你還好嗎?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落愛乍暖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