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習習

杏雨綿綿

百花爭豔

杜鵑啼血



你我相對

愛憐滿我雙眼

無奈卻現你臉

那一

人在咫尺

心卻在

天涯



酒入愁腸

化做相思淚

眼迷離

心亦迷離

迷離中

盡是你那

永恒的容



雨驚殘夢

難續雲雨情

我無語

雨亦無語

卻把滿腹相思

化做那

隔岸之雨



面帶微笑的轉身

淚滴卻沿著唇線

滲進心坎

高傲的頭顱

早已無力的低下

強忍的淚水

流淌成河

臉上

到底是多情的春雨

還是悲傷的心雨



你在背後聲聲呼喚

急促

不舍

我卻無力回頭

你不舍

我亦不舍

牽手



分手亦難

續難

斷也難

使君元有婦

羅敷亦有夫

無緣

何生斯事

有情

所累今生



假如有來生

我在原地等你

只是

你會不會來找我

你找不找的到我

你還認不認識我

假如有來生

我們繼續相約

在早春去看海

去觀梅

這次我

不會再迷路



路或許已到了盡頭

情已無法回頭

心一直在痛

面帶微笑的我

其實

一直在流淚

只是

你永遠看不見

你記憶裏的我

只有微笑

很陽光的微笑

希望在以後的時間

你能經常想起

因那微笑

燃燒著我的生命
(這上個真實的愛情故事,遠去的背影是我的網名也是故事的結局)

遠去的背影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