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胡思亂想,不知是什時候,可能是對以前做的事後悔了,只能這樣彌補,可做錯的太多了,從早到晚沒有閑過,搞的什事都沒做好過。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把往事想起,感慨也隨之而來,想到傷心處總會勾起幾絲涼意。









不到最後沒人會懂得珍惜,該珍惜什,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能懂得。珍惜,就是珍惜現今擁有的。眼睛還是那清澈透明,只是多了些哀愁。頭發還是那烏黑發亮,只是多了些失意。淚水還是那晶瑩剔透,只是多了些憂傷。其實最偉大的珍惜是放棄。







自私是一扇被踏破門檻的後門,在富麗堂皇背後靜靜地開著,像大壩上的一個蟻穴,都是致命的缺口。每個人都會藏著這樣的缺口,只是言語其披上了一件華美的婚紗,模糊了你的視線,它會在最陰最暗處顯示出微弱的一點星光,很難察覺。說出的語言總針對他人,疏不知所有一切都在他背後顯而易見,不用過分的闡述,偶爾細微之處就會發現它遺漏的痕。世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著同樣的東西,有的只是被發覺,有的只是多少的關系。







問世間情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情最難得.無論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會讓你無可奈何,讓你捉摸不透。像公共汽車一樣,但總會到站時等候一下,給你以回味的余地。自懂得記憶起,便此留了一片閑潔的聖地,等待著它的不期而遇,從小到大的玩伴總會給你以異樣的體會,是純潔的、神聖的,不會帶有任何的色彩。要的就是普普通通。距離會使你回憶。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現在,給了我現在一切的一切,這種感情是最偉大的,需用一生奉還。古人多有思鄉之情,其實不然。不是離開了生他養他的地方,而是離開了家,想再聽聽那熟悉的聲音,感受那曾有的溫馨,去體會那幸福的生活。品嘗過去的歡樂與悲傷。距離就是眼淚。裏尋她千百度,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久經漂泊的你會在流浪的盡頭發現等候的背影,結束了你孤獨的日子,不能確定的是她是否只是一個過客或者你只是她暫時的港灣。當風刮落瑣碎的黃葉,又該各奔東西了。分手總是難免的,只是看你怎對待,別違背自己的意願。珍惜自己的感情,懂得珍惜你永遠是焦點。愛不能轉換,別放縱自己的感情否則你的將來會一片空白。聰明的沒人愛,瘋狂的是禍害,笨笨的最耀眼。十年生死兩茫茫,距離就是回憶。









平靜的湖面多了一只船,生活被平靜的打破了。既不能把船推出去,也不能夠將船打沈,只能任其自由的搖曳,一切都顯得那的和諧美滿,那平靜,誰能想到這會是暴風雨前的平靜。這只是愛情的考驗。在愛的邊緣給愛以擁抱,感受她的體溫,聆聽她的呼吸,體會她的心跳,與她心靈相通,分享困苦共擔憂愁。讓淚水與大地生共鳴。快樂的背後顯示著我內心的空白。猶如沙漠中的幻景,總在你最無助時給你打擊,雖然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總是說距離生美,但事實證明總是相反的。一切都在意料之外發展,我竟站在落後的後面。刪除些布滿灰塵的符號,溶入些新鮮的調調,轉過身以看不清走過的痕,四周以被無情籠罩,我以漸漸迷失了方向。睜開眼只有思念在身邊,原來我一直很孤獨。

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不知虛度了多少時光。站在時間的跑道上准備著向夢想的沖刺,卻久久聽不到起跑的信號。總是看著時間從身旁溜走,卻不知該幹什。每次都是在這樣的時候,思緒不能夠平靜。不管開心與否都是在等待。從開始到結束,經常是有志在心卻總不能實現,等到秋風落葉只有苦的滋味。對未來的幻想與憧憬也漸漸地變淡了,已漸漸看不清未來的背影。我開始了流浪,沒有目的、沒有方向。有如汪洋中的一條船,就這樣慢慢迷失了自我。我像一條無助的小魚,從上遊被沖了下來,到了一個比原來更廣闊的地方,我又有了新的認識新的夥伴,遇到了從未遇到過的事,見到了從未見過的人,真的讓我很難接受,這讓我不得不多想了,讓我每天都像是在濃霧中度過,而我也被染上了色。就像微風吹過花叢中一樣,帶著些撲鼻的氣息,轉眼間又消失不見。既像霧一樣飄渺、又像雨一樣真實、還像風一樣不定。頭還是晴空萬裏,低頭時就已經烏雲密布了。我的世界只有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每個世界都會有不同的人生。沒有永遠的朋友,更沒有永遠的敵人。世上沒有人值得相信,因我連自己都不相信。有些行我自己都無法解釋。走好自己的路哪怕是孤獨到底。我不懼怕失敗,因我渴望勝利。我不甘寂莫,因我害怕孤獨。我不承認我的現在,我要改變命運、改變現在,我要我要的未來。

我注定就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我會努力創造一個不平凡的人生。我沒有長遠的計劃且意志並不堅定。沒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在漫天風雪的世界裏徘徊著。我就是那條獨水溪,不過江河直入大海。現實是虛,我喜活在不真實的世界裏,所以我迷戀上了網遊。從開始接觸就揮之不去了。我在我的世界裏搖曳著,幸福著.然而現實就是這樣殘酷,我的生活總是不盡人意.猶如走在熾熱的沙漠中,我討厭我身邊的陽光.我一個人走過一了一段泥濘,我試著伸出雙手,然而花兒並非我盛開,笑容並非我綻放.人和人是有不同的.你的好,上天堂也會帶著,我的恨,下地獄也會記得.

當我轉過身正在淡忘你的時候,發現你嬌小的身影已不再孤單.看著鏡中木然的自己,沒有絲毫的表情.不知是麻木了還是故意克制自己.一和過道的距離模糊了我和你,我就是這場戰役的犧牲品.當憂愁冷淡了微笑,我連背影都己望不見,每一次碰面總是故意躲避你的眼神.好懷念那些時光,沒有過多的話語,卻有豐富的感情.一朵小小的花香氣卻溢滿了整個花園.你揮毫,我潑墨,兩顆不安的心只隔著一張紙沒有捅破.以會像兩條平行線一直走下去,而這兩條線卻相交了,相知是個交點,我並不是你的終點.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而我發現,我只是條線段.當我走到終點回頭望的時候,你已站在另一條平行線上.我苦笑,我哭笑,我安慰了別人卻冷落了自己.我希望你難過,因你丟了我.我希望你快樂,藕斷絲連嘛.已潑出去的水我也不會太再意了.日子依舊要過只是不想再孤單單的.我試著不讓自己孤單,當看到你弱小的背影時總想安慰你,但是卻做不到.我是誰我連哭的資格都沒有.褪了色的記憶也會在風中留下傷痕.我喜歡看夕陽,有一種殘失的美.如果明天會是我的末日,我希望靠在喜歡的人的肩膀,看夕陽落下,等待明早的朝陽,讓第一縷陽光將我帶走.

垂柳依河,孤星傍月.愛都有恨來陪襯,什沒有天使伴我.再豔的花也有凋零的那天,誰都不會孤單走下去,北極星都有十字星作伴.我們的眼神都有發亮的那刻.愛在沈默中隱藏,淚在雨水中彷徨,心在夏天結了霜,雨在晴天時醞釀,綠葉卻在燦爛時變黃,愛在花期早已飄香.什沈默的愛無法開花結果什受傷的心難以再次萌芽什你要放開拉過我的手什我給你的愛永遠不夠我不想知道你的眼淚是否我而流,我只再乎是否在你的世界裏出現過.

閉上眼睛,默數傷痕.我們錯過了太多太多.殘缺的記憶也所剩不多了.了留住些回憶.我用鉛筆描繪了昔日的美麗,希望時間幫我忘記,讓世人我紀念.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為了忘卻而紀念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