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淚卻一直在流,一直在流.這種痛又在這無盡的黑夜中無情的蔓延.我用盡力氣的蜷縮在這可怕的黑夜.苦苦等待天明,卻我會淪陷.

失眠的夜,很靜,靜得連自己的呼吸都聽得到.深夜,很漫長,在漫長的夜裏,卻再也不會有你.也許天亮了,一切都會好起來,天亮了,就會有陽光,房間不再黑暗.

黑夜,沒有一絲光線.就像找不到出口的我.我是一只飛蛾,在這黑暗中”飛蛾撲火”卻成了童話.淚像是斷線的珠子,一顆又一顆熱淚,卻變得冰涼.我恨透這一個又一個悲涼 的夜.

回憶,真的好怕.思念真的好苦.可是這一切,延綿無絕期.淚就像是決提了的洪水.無情的淹沒著殘存著身體中的那一絲溫暖,無情,浸沒那已結痂的傷口.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傷口裂開,早已傷痛累累────-曾以時間可淡化一切傷痛,曾以無數個夢醒後,有你的夢會被遺忘.但是事與願違.想卻越加明顯,痛卻越入骨.

多少個漫長黑夜,夢醒後,我卻依然在哭喚著親愛的你,多少次蜷縮在有你氣息的床角,生怕再也感受不到這溫情.多少次夢醒後,淚流到天亮──────

你安然的帶走了我的愛,我的心.你那安然的再見,留下的我卻要你痛一生.你知道每次夢醒後,我是多多地恨你啊.你是那的不負責啊,你當年許下了,要讓我幸福一輩子的諾言.卻成了我痛上隱的毒藥.我們說好了的一輩子,你不見了,本來是兩個人的夢,卻只有我一個人來編織,卻怎樣也編織不出圓滿.

我終于看清了你的臉.你還是笑得那燦爛.明明想要恨你,卻總是記起你的好,讓我更加想你.想著你,黑夜不再漫長,你依然在我身邊,我依舊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天終于亮了,看著這房間的這一切,這一切都與你有關,我告訴我自己,你還會回來.因這裏的我一直在等你.因你說過這是你和我的歸宿.天亮了,陽光下,你又和我說再見了.

我怕天黑.我怕每次夢醒後,找不到你.請你讓我一次痛個夠,請你放手.請不要再出現在我的夢裏.請你,請我.都放下這段情.我倆的愛情,叫我一個人如何再相信”有情人終成伴侶”!

請不要傷心,我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我沒力氣去經營了.請安息!你是我一輩子最愛最愛的人!夢碎了,情依依.這一生,我注定與你情難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夢醒了,情難了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